運動邦» 活動快報» 投票活動rss

  • 投票期間:2010-11-13 ~ 2010-11-26
  • 你最欣賞哪一時期的阿格西?《公開:阿格西自傳》贈書活動
  • 高峰與低潮、堅持與脆弱,史上話題最多的網球傳奇天王阿格西,在比賽中經歷巨大的人生轉折,也在比賽中找到人生的意義!阿格西將在最新自傳《公開》,娓娓道來他自己不同凡響的人生故事!

    關於這本全球唯一授權的自傳,聽聽阿格西本人怎麼說~

    網壇的傳奇
    他,4歲就曾幫康諾斯送球拍。8歲時,與柏格、康諾斯等名將練球。不到9歲,每年練球超過100萬顆球。10歲即參加美國全國大賽,14歲ATP排第610名。16歲正式轉職業球員,17歲贏得職業賽第一個冠軍,18歲時ATP迅速晉升至第4名,同年來台獻技。

    22歲,他已揮拍2200萬次,拿下第一個大滿貫──溫布頓錦標賽冠軍。接下來的14年,他贏得四大滿貫的8次冠軍頭銜以及一面奧運金牌(史上只有兩人有此紀錄),以及17次ATP大師賽冠軍,賽事總獎金逾3000萬美元。職業生涯超過一千場比賽,勝場869場,勝場數在職業網球史上排名第5。

    他就是安卓‧阿格西,當代最傑出的網壇巨星之一。

    《公開》不但是一部精彩動人的自傳,更是一部吸引人無法放手的成長小說,記錄了安卓‧阿格西最慘痛的挫敗,最輝煌的勝利,他的愛情與友情,他犯下的人生錯誤,他退出名人圈又東山再起的經過、他的頭髮、他的服飾裝扮。

    《公開》以最辛辣的言詞及坦率的態度,揭露了阿格西戲劇性的人生轉折與心靈深處的吶喊。他的生命,通過激盪,而且是最激烈的激盪,而趨平靜。心靜之後,阿格西找到了比賽的意義,也找到了人生的意義。

    阿格西:「我的故事可以作為許多人的借鏡:艱苦的童年,失敗的第一次婚姻,掙扎著追求完美,永遠感到不足……這是我的回憶,我東山再起的經歷,也是我個人的贖罪,將我學習到的經驗與大家分享。」

    看到這裡,各位球迷與讀者們,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想把阿格西的傳奇故事帶回家細細品嚐了呢?

    【活動時間】

    2010/11/13 ~ 2010/11/26 23:59:59

    【活動方式】

    1.登入facebook帳號,點個「讚」加入「運動邦粉絲團」。


    2.登入痞客邦帳號,參加此投票「你最欣賞哪個時期的阿格西?」

    3.投完票後看結果,於最底下留言迴響分享「為什麼你喜歡阿格西?」

    同時完成以上三項簡單的任務,就有機會參加贈書活動的抽獎。

    【活動贈品】
    每人可獲得一本《公開:阿格西自傳》,名額共10位。
    images.jpg
    <感謝木馬文化出版社贊助>

    【延伸心得閱讀】
    ‧好看推推》公開:阿格西自傳 心得 by isaisa
    ‧open an autobiography. Andre Agassi(公開:阿格西自傳) by jessietu22
    ‧阿格西自傳 by kunlinjohnlee
    ‧讀書心得:公開 阿格西自傳 by littletiger2010
    ‧【網球故事】真誠公開的阿格西 by jinmou

    【得獎公告】
    得獎名單如下:
    aicherish
    vickymavincentpa
    penny926
    startoshio
    piipilove
    allyworld
    heartnsoul
    jcrt
    eugeneychang
    sakokenny


    PIXNET痞客邦將於12/02透過參賽者資料聯絡中獎,請參賽者於12/07前確認該資料是否有效(請登入至個人管理後台-帳戶管理確認),之後將會陸續寄出活動獎品。個人資料有誤者或缺漏者,逾時將取消得獎資格。

    將於活動結束後10日內於同文活動網址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屆時務必留意相關得獎公告,並在公告期限內、依循公告內容進行領獎程序。


    【得獎資格與寄送方式】 很重要喔!
    1.此活動僅限痞客邦會員可享得獎資格。
    2.為保障會員的得獎權益,請於參加活動時,到帳號的「管理後台」確認自己的資料是否有填寫確實,使贈品順利寄到您的手中。
    3.贈品將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後三週內,由贈品提供單位統一以經確認的資料寄送,逾期未確認資料者將不予補寄送。
    4.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5.請勿抄襲、複製其他使用者的回覆內容,若經小編發現或是user檢舉後確認無誤,將取消該次得獎資格。

  • 多選,每人限投 2 票
  • 年少輕狂的阿格西:1988年衝到世界第三名,一身花俏裝扮、一頭飄逸金色長髮、戴耳環與太陽眼鏡,特立獨行的火爆浪子。
  • 邁向顛峰的阿格西:1992~96年,拿下溫網、美網、澳網三大公開賽冠軍與亞特蘭大奧運金牌,與山普拉斯的瑜亮情結。
  • 東山再起的阿格西:1997年底跌出世界百名外,1998年重新振作一舉回升至世界前五名,1999年贏得法網冠軍湊足史無前例「金滿貫」成就!
  • 充滿愛心的阿格西:2001年與葛拉芙結婚,並且在拉斯維加斯開設「阿格西學校」提供貧苦學童學習機會,之後活躍於各大慈善球賽。
  • 投票期間:2010-10-01 ~ 2010-10-31
  • 愛的持久賽
  • 速速參加闖關遊戲,試試你的持久力!

  • 單選
  • 是。好球員依舊努力,彷彿看到職棒乾淨的未來。
  • 否。太多疑問仍未解答,實在沒信心。
  • 其他意見。請留下您寶貴的見解。
  • 美國
  • 西班牙
  • 阿根廷
  • 巴西
  • 立陶宛
  • 斯洛維尼亞
  • 克羅埃西亞
  • 澳洲
  • 希臘
  • 塞爾維亞
  • 土耳其
  • 法國
  • 俄羅斯
  • 紐西蘭
  • 中國
  • 安哥拉
本日熱門
運動邦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