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釀酒人隊的我國投手王維中,昨天順利完成大聯盟的處女秀,賽後他在粉絲團上分享雀躍的心情,美國媒體也相當關注這位年僅21歲的台灣投手,王維中在接受民視獨家專訪時,談到如何向教練證明,自己擁有大聯盟的競爭實力,王維中說,他不怕面對大聯盟打者,敢跟打者正面對決,這就是他的優勢。

整整等了12場比賽,王維中終於盼到自己的大聯盟初登板,雖然上場依舊酷酷的,但內心可是澎湃激動,在臉書粉絲團分享心情,這天有好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看到雪,第一次拿到大聯盟薪水單,4月15號是令人難忘一天,雀躍興奮可想而知,而王維中也清楚自己能存活在大聯盟舞台的優勢。

釀酒人投手王維中:「可能就是丟球吧,不要因為對方是大聯盟就開始閃,多跟打者對決,就是不要保送對呀,(不要怕)對呀。」

「不怕和打者對決」,向教練證明,他自己可以面對大聯盟的競爭,王維中也聽了前輩陳偉殷的意見,開始多學習投點壞球引誘打者。

釀酒人投手王維中:「因為之前熱身賽都是按照捕手的配球,對呀(最近)有開始多丟變化球,或是開始丟壞球,沒有差很多的那種,想要去引誘打者出棒。」

球場上冷靜沉穩,王維中的超齡演出,讓美國媒體很關注這位21歲來自台灣的投手,不論是對他的中文「神人」手套感興趣,還針對他的投球作了落點分析,密爾瓦基的球迷也漸漸熟悉王維中,「台版李敏鎬」在大聯盟掀起的熱潮才正要開始。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16A04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