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波士頓馬拉松賽爆炸發生一周年,因為這起攻擊事件,成為紅襪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的動力,去年案發時,紅襪不在波士頓,一週年後的今天,紅襪同樣在客場比賽,與白襪進行了一場低比數的精彩投手戰,但紅襪在九局下半自毀長城,讓白襪靠著再見失誤以2:1獲勝。

去年這一天,波士頓馬拉松賽不幸發生爆炸案,讓波士頓全城民眾陷入恐慌與不安中,所幸紅襪軍一場又一場精采的表現,一路直取世界大賽冠軍,也適時撫慰了波士頓民眾受創的心靈,讓大家團結在一起,總統歐巴馬也親自接見紅襪全隊讚揚他們的表現。

今天紅襪來到芝加哥和白襪進行三連戰,場上的球員也都穿上42號球衣,來紀念偉大的黑人球星Jackie Robinson,紅襪先發投手Jake Peavy主投六局飆出八次三振,只失一分,唯一的失分就是被打出一支陽春全壘打。

球賽主播:「這球打得紮實在右外野方向,一直飛一直飛外野手退到牆邊,你可以把分數放在計分板上了。」

白襪的先發投手Erik Johnson,今天表現和Peavy可說是不分軒輊,Johnson只差一個人次就投滿七局,送出九次三振,同樣也被打出一支全壘打丟掉一分。

球賽主播:「Nava打出右外野全壘打,紅襪靠著Nava本季的第二轟,追成1:1的平手。」

兩隊的牛棚在比賽後半段接手,依舊有效壓制對方火力,1:1的平手來到九局下半,眼看已經兩出局,準備進入到延長賽,但一個難度不高的滾地球,紅襪游擊手Bogaerts竟然發生傳球失誤。

球賽主播:「球傳往一壘傳太低了比賽結束,你可以把分數放在計分板上。」

白襪終場就以2:1險勝紅襪,紅襪吞下三連敗,白襪在美聯中區暫居第二。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16A07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