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洋基與金鶯隊投手賈西亞,在大聯盟13年拿下156勝的戰績,最高年薪曾經達到千萬美金,這位台灣球迷並不陌生的老將,即將來台加盟中職義大犀牛隊,37歲的賈西亞,不但拿過世界大賽冠軍,更是委內瑞拉的棒球英雄,預計來台月薪約150萬台幣,將成為中職史上最高薪的球員。

去年才在金鶯和陳偉殷同隊並肩作戰,今年這位大聯盟百勝投手賈西亞,傳出已經與義大犀牛,進入談約階段,最快在10天之後就會以新洋投的身分,來台灣加盟中職義大犀牛隊。

現年37歲的賈西亞,從1999年到2013年在大聯盟15個球季裡一共寫下了156勝,締造1621次三振的紀錄,是大聯盟委內瑞拉籍選手最多勝。待過大聯盟7支球隊,曾是水手隊單季18勝王牌投手,也幫助白襪拿下2005年的世界大賽冠軍。近年來因為年紀球速不快,但他的變化球陰柔刁鑽,加上豐富的大聯盟資歷,仍是一名有實力的投手。

賈西亞今年轉戰勇士,雖然春訓表現不錯,但卻沒有進入25人名單,因此也考慮來台灣打球。

繼去年MANNY炫風之後。義大犀牛再度砸下大錢。初估以與MANNY同等級。月薪五萬元美金上下。相當台幣150萬元薪資。邀請賈西亞來台。希望能夠提升球隊的票房和戰績。(民視新聞 季 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17A05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