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先發投手個個表現優異,身為王牌投手的沙巴西亞,雖然球威下降,當然也要找贏球的方法,今天他在客出戰光芒,主場七局只失兩分,洋基火力也力挺沙巴西亞的優質先發,合力敲出本季最多的16支安打,其中包括三支全壘打,而且還演出精彩的三殺守備,終場洋基以10:2大勝光芒,洋基拿下五連勝,位居美聯東區第一。

洋基最近22場在純品康納球場,面對光芒僅僅拿下6勝狂吞22敗,今天對上最厲害的Price Brian,McCain率先突圍Price銳利的變速球屢屢造成洋基打者揮棒落空,但一逮到機會洋基毫不手軟。

在二局上半一口氣打出4支安打形成3分大局,洋基先發投手CC Sabathia,今天運氣好到不行,隊友不但火力大放送,就連沒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局面Solarte都能讓沙胖看了笑呵呵。

這次三殺守備已經是Sabathia來到洋基的第三次,Sabathia果真夠強運,Price今天只投了五局就被打出10支安打,狂丟6分,包括Soriano和McCain背靠背的全壘打至於前三場先發每一場至少失掉四分的Sabathia,今天終於投滿七局,只有一分責失,還送出六次三振,是他本季投得最好的一場比賽。

洋基終場就以10:2大勝光芒拿下最近的五連勝戰績在美聯東區排名第一。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18A0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