釀酒人隊台灣左投王維中,今天在大聯盟第二度登板,面對老東家海盜隊,首度遭到大聯盟震撼教育,王維中在八局下半上場,面對首名打者就挨轟,後續又被敲三分砲,總共王維中後援一局,被敲出六支安打,其中包含兩發全壘打,失六分全都是自責分,防禦率暴升到27.0,終場釀酒人以2:11慘敗給海盜。

21歲英雄出少年,王維中又來了,釀酒人作客匹茲堡,八局下2:5落後,沒有壓力,歡迎來到真實人生。

球賽主播:「球打到左邊方向,很深遠打到標竿上,一好球之後打出去了,DabySanchez本季第三轟。」

前一天投手教練才好好的誇獎了王維中一翻,說這孩子很敢攻擊好球帶,隔一天他馬上見識到,大聯盟式的震撼教育,直球攻擊好球帶,相對就要承擔一定風險,被打出去的球各個又深又遠,連續安打又掉兩分之後,王維中的Major League菜鳥課程,繼續繳學費。

球賽主播:「這球打的很紮實左外野,要清空壘包了,反方向的全壘打,轟出左外野的三分砲。」

王維中投一局,總共被打6支安打,包含兩轟,失6分全部是責失,最快球速94英哩,用30個球,有21個好球。

大聯盟資深球評袁定文:「你還是要投得邊邊角角一點,今天的好球太多了,30個球裡面21個好球,只有9個壞球,你說好壞球比率非常好,但如果你進球點不理想的話,在大聯盟就會遭到這樣的情況,不是這麼簡單,不是靠著天生好手這個名字,就可以在大聯盟生存。」

王維中一口氣面對10個人次,前東家的學長們,給他好好上了一課,過了今夜,王維中防禦率暴增到27,大聯盟夢幻之旅,才正要開始。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18A05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