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紅人隊3A蝙蝠隊的王建民,今天第三度先發,在主場迎戰海盜隊3A,王建民狀況不佳,再加上隊友守備失誤壞事,主投4.2局,被敲11支安打失掉6分,終場蝙蝠隊以2:6輸球,王建民吞下第2敗,自責分率上升到6.75。

王建民前一場先發,雖然背部不舒服,控球不理想,投出了6次四壞保送,但仍能把傷害降到最低,只失掉2分拿下勝投,今天再度先發,在蝙蝠隊主場迎戰海盜3A印地安人隊,一局上半,被敲出4支安打,還有1次保送,一口氣丟掉3分。

二三兩局安然渡過,但四局上半,又出現狀況,被敲出3支安打,再加上隊友守備發生2次失誤,讓王建民再掉3分,總計今天主投4.2局,用了85球,55個是好球,滾飛比10:2還不錯,但被敲11支安打,失掉6分,其中5分是自責分,吞下敗戰,目前戰績1勝2敗,自責分率也從5.40,上升到6.75。

而同樣在小聯盟力爭上游的松坂大輔,則是傳出好消息大都會決定今天讓他重返大聯盟,背號依然是16日,把自責分率超過15的救援投手John Lannan送回小聯盟,一開始還不會讓松坂先發,主要在牛棚,或擔任長中繼去年松坂在8月底上大聯盟,七場先發繳出3勝3敗,自責分率4.42的成績,目前大都會先發輪值中,Jenrry Mejia中指起水泡,下週二能不能如期先發還不知道,而老將Bartolo Colon背部也有些問題,松坂也許很快就會有先發的機會。(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18A04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