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例行賽結束,沒有晉級季後賽的球隊,也開始重建計畫,曾經拿過16次總冠軍的湖人隊,本季27勝55敗,創下隊史最多敗場紀錄,傷兵太多是紫金軍團沈淪的主因,另外,尼克隊本季也無緣季後賽,讓一哥甜瓜安東尼非常失望,他有意成為自由球員,加盟一支具爭冠實力的勁旅。

儘管禪師Phil Jackson已經獨攬尼克大權,但仍不能讓球隊起死回生,晉級季後賽,這也讓一哥,甜瓜Carmelo Anthony非常失望。

尼克前鋒安東尼:「我經常把責任攬在身上,即便也許不是我的錯,但我仍然一肩扛起,我就是這樣的人以後也不會改變。」

這是甜瓜12年職業生涯,首度不能打季後賽,他很可能選擇在七月成為自由球員,加盟一支有爭冠實力的勁旅,以他29歲的年紀,已經不能再等尼克重建了。

尼克前鋒安東尼:「我不想再走回頭路,我已經有過重建的機會,我們談到年紀這樣的問題,我覺得我已經到了,不適合再等重建的生涯了。」

而同樣讓人失望的紫金軍團湖人,以27勝55敗,隊史最多敗場的成績結束球季,當然,傷兵累累,是球隊沉淪最主要的原因,小飛俠Kobe Bryant的缺陣,讓湖人群龍無首,而高齡40歲,本季NBA最老的球員Steve Nash,也因傷停停打打,整季只打了15場,雖然他和湖人的合約還有一年,但也很坦白的說,球隊不能依賴他了。

湖人隊後衛納許:「可以繼續享受比賽和對球隊貢獻,對我來說一定是很棒的,我想我已經證明自己,還能打出高水準比賽,只是能維持幾分鐘或多常有這樣表現,這是我必須要去嘗試和了解的。」

另外,西班牙鬥牛士Pau Gasol的未來,也還不確定,如果湖人不和他續約,成為自由球員,今天就是他最後一次,在湖人陣營,和媒體見面了。(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18A12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