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印地安人的李振昌,今天接替表現不佳的先發投手,在5局下半登板中繼,李振昌主投0.2局被擊出一支安打,加上一次觸身球保送,還有一次牽制一壘的失誤,讓他失掉一分,不過不算他的自責分,終場印地安人以5:7輸給老虎。

李振昌在5局下半兩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上場,當時印地安人已經是3比5的落後,李振昌一上來就投出四壞球保送造成滿壘,但是他最後解決掉老虎捕手艾維拉,化解危機。

球賽主播:「中外野高飛球找上Bourn。」

6局下半李振昌繼續上場,他讓第一名打者岡薩雷斯擊出中外野高飛球遭到接殺,但是一出局之後,李振昌卻投出觸身球保送,讓腳程非常快的戴維斯上壘,結果一次牽制失誤,讓跑者一口氣上到三壘。

球賽主播:「史威許沒接到球滾到後面去,有得跑了他要一口氣衝三壘,史威許傳球過去來不及。」

接下來李振昌面對金斯勒,被他擊出中外野平飛安打,失掉1分。

球賽主播:「安打有打點一次職業級的打擊。」

失掉這一分之後,李振昌也被換下場,這場比賽他最快球速94英里,總計主投0.2局用了25球失1分,但這一分是非自責分,終場印地安人以5比7落敗。

李振昌目前3場出賽,主投3局,自責分率是3.00.。(民視新聞 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18A07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