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從海盜隊轉戰費城人的老將「柏奈特」,上星期因為疝氣問題,比賽投到一半就提前退場,沒想到他不願接受手術治療,決定忍痛繼續今年的球季,今天他先發迎戰勇士隊,還繳出7局3支安打無失分的超優質先發,率領費城人以1:0險勝勇士,也報了前一戰被勇士完封之仇。

小腸掉到腹股溝管,讓刺青哥A.JBurnett在4月12日投完這個離譜壞球後,一臉不舒爽下場,運動型疝氣困擾AJ哥,但他老人家就是不休息,忍痛披荊斬棘。

球賽主播:「三振出局。」

前天隊友小李飛刀「克里夫李」,完投9局失1分慘吞敗投,沒關係老大哥這回把顏面討回來,雖然球速不如以往,但戰斧頭幫仍然拿5K嚇嚇對方,Burnett的7局只被敲了3支安打無失分,8局下友愛之邦,兄弟們也來幫忙。

球賽主播:「中外野強勁安打,布朗繞過三壘要衝本壘,厄普頓回傳球來不及了。」

老實說斧頭幫年輕先發投手AlexWood,投的也是相當出色,全場就只失這一分卻吞下完投敗,實在只能用慘字形容,算了,看在老大哥忍疝氣之痛上場硬拚,說不定有可能還是最後一個球季,小老弟這虧就吞下去吧!(民視新聞 林柏妤、郭水城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18A1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