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在客場出戰巨人隊,系列戰前兩場都吞敗仗,今天派出南韓強投柳賢振先發,他主投7局沒有失分,帶領道奇以2比1避免遭到橫掃,柳賢振奪下本季第三勝,目前自責分率只有1.93,客場26局更是一分未失,開季至今表現亮眼。

心繫家鄉船難同胞,還身負重任避免球隊被橫掃,南韓投手柳賢振戰灣區巨人,卯起來丟。

球賽主播:「山多佛打這個壞球,還是陷入打擊低潮,三振出局。」

K掉了功夫熊貓,巨人其他打者似乎也拿柳胖的球沒轍,敲出零星4支安打,最遠只上到二壘得點圈一次,只是跟柳胖超級好朋友的Puig,2局下這再簡單不過的接殺卻出了包,還好立馬還一個解套。

球賽主播:「右外野高飛球,普伊格向後跑,這球越過了他的頭,他在肩上接到這顆球,結束這半局。」

美技守備沒收二壘安打,加上最近一周打擊火燙的A-Gon多得1分保險,柳胖7局沒掉分,幫助道奇2:1力克巨人拿下第三勝,系列戰避免遭到橫掃,目前柳賢振3勝1敗,自責分率僅1.93,本季4場客場比賽,26局一分未失,超威表現就像他自己說的,為南韓船難同胞帶來光明,也為家鄉祈福。(民視新聞 林柏妤、郭水城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18A10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