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今天持續對戰光芒,要挑戰六連勝,不過原本表現優異的牛棚卻大崩盤,在七八兩局連失8分,遭到逆轉,終場是光芒以11:5獲勝,中止四連敗,也讓洋基中止五連勝。

洋基隊星光閃閃,但可不是每場比賽大咖都有發揮,二局上滿壘狀況是Sizemore一棒清光壘包洋基,第二局連得4分以為可以輕鬆打光芒,鴨子划水慢慢追,Loney跳出來當主角,這一棒2分打點先把比數拉進。

七局下,光芒攻佔滿壘Loney上來又是關鍵一擊,包括逆轉的2分Loney單場4分打點光芒打得洋基牛棚滿頭包,原本之前7場比賽洋基牛棚是完美的0失分,但是這場完全被光芒打爆,5個後援投手上來不但沒守住領先,而且只投2.1局就狂失8分終場光芒11:5擊敗洋基,中止最近的4連敗,洋基則中止5連勝。(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19A0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