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隊下週一將展開季後賽第一輪,和拓荒者的對戰,積極備戰同時,火箭一哥哈登強調兩隊都是非常會得分的球隊,勝負關鍵將取決於像是失誤數據的小細節當中,魔獸霍華德也說,要防止對方有太多抓進攻籃板的機會,曾能取勝。

火箭隊季後賽首輪將對戰拓荒者,本季四次對頭取得3勝1敗優勢,平均每場打拓荒者能得到116分,不過火箭一哥哈登,不敢掉以輕心。

比較兩隊主要得分點,拓荒者大前鋒Aldridge去年底打贏火箭的比賽中,拿31分,25籃板,而哈登在上個月火箭延長賽擊敗拓荒者的比賽裡,獨拿41分10籃板,還有6助攻。

Aldridge和Harden的例行賽平均得分,則是相去不遠,最恐怖的是Aldridge還有強大的籃板能力,平均只比魔獸D.Howard少一個。

火箭和拓荒者的季後賽首輪對戰,將在美國時間20日,也就是台北時間週一在休士頓登場,依照戰績排名,火箭將擁有主場優勢,腳踝剛剛傷癒歸隊的魔獸,如果能保持健康,火箭將有不小機會,晉級睽違四年的季後賽第二輪。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19A06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