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的金鶯隊,今天在客場挑戰紅襪隊,雙方演出一場投手戰,前六局2:2戰成平手,一直到7局下半,紅襪才靠著霍特關鍵的一分打點三壘安打,超前比數,終場,紅襪4:2險勝金鶯。

老爹David Ortiz,四局下半轟出陽春砲,讓紅襪取得2:1的領先,過去5場比賽,老爹21打數2安打,而且沒有任何打點,今天敲出本季第3發全壘打,終於走出了低潮。

不過6局上半,金鶯反擊一壘審這個判決,金鶯總教練Buck Shawalter非常不滿意,馬上提出挑戰,透過慢動作重播,打擊的Nelson Cruz是比球快了一點,而經過紐約總部的檢視之後,更改了判決,還給Cruz一支內野安打,還有1分打點,雙方戰成2:2平手。

七局下半,紅襪攻勢再起三壘手Brock Holt,雖然沒能沒收Cruz的內野安打,但用這支一分打點的三壘安打,讓紅襪再度取得領先,這半局連得2分,拉開了比數,然後交給日本雙保險就妥當了。

田澤純一1.1無失分,終結者上原浩志連3K結束比賽終場,紅襪4:2獲勝,兩隊四連戰的前兩場,各1勝1敗,而第四戰,因為波士頓馬拉松的關係,將提前到台灣時間星期一晚上11點舉行,陳偉殷將先發,對決Clay Buchholz。(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20A04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