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隊今天在主場迎戰勇士隊,高齡40的前賽揚巨投柯隆,主投7局失掉3分,雖然還是優質先發,但比不上勇士先發投手桑塔納,7局僅失1分的精彩表現,終場,大都會5:7落敗,而剛回到大聯盟的松坂大輔,則在8局上半被大都會推上投手丘,這是他生涯第2次救援,主投1局失掉1分。

40歲的BartoloColon,今天投球的狀況其實不差,但就是無法解決勇士一壘手FreddieFreeman,讓他受到嚴重傷害,3局上半Colon暴傳一壘,不僅讓Freeman在紀錄上賺到一支內野安打,還失掉2分,勇士反倒以2:1超前,五5上半,Freeman又來了。

球賽主播:「右外野平飛球這是一支安打。」

Freeman這支深遠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Colon先發了7局,被敲出8支安打失掉3分,雖然還是優質先發,但被勇士先發投手ErvinSantana給比了下去,他主投7局僅失1分,讓Colon吞下敗投,8局上半,1:3落後的大都會,把松坂大輔推上投手丘,這是他重返大聯盟後,第一次亮相,也是生涯第2次救援。

球賽主播:「三振出局佛里曼心裡有數。」

雖然一開始就三振了難纏的Freeman,但被JustinUpton敲出安打,靠盜壘以及隊友護送,一路進佔三壘,這時候出現要命的暴投,讓Upton攻下第4分,松坂今天救援1局,被敲2支安打失掉1分。

球賽主播:「中外野飛球揚格向後退仍在跑,仍在跑退到前牆邊出去了。」

九局上半,Upton再來一發三分砲,苦主是以往經常出包的JoseValverde,讓追到3:4只差1分的大都會,徹底灰心,終場,勇士7:5擊敗大都會。(民視新聞 丁泰祥 黃俊諭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20A05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