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維中所屬的釀酒人隊,陣中教練團之一「麥雷諾」,曾經效力中職味全龍,他的哥哥更是鼎鼎有名的前中職洋將「葛雷諾」,「麥雷諾」稱讚王維中春訓投的非常好,能上大聯盟是他應得的,他也很開心釀酒人找來的台灣球員,他還撂起中文跟王維中開玩笑。

場邊協助傳接球,這位滿是笑容的大叔,是釀酒人教練團之一MikeGuerrero,曾在1994年來台灣打過中職味全龍,而他的哥哥更有名氣,那就是兄弟象隊、堪稱中職史上實力最堅強的游擊手「葛雷諾」,對於來自寶島的王維中,M.Guerrero覺得特別親切。

釀酒人教練麥雷諾:「機會出現在他身邊,因為他是有天份的人,我認為他未來在大聯盟會很有發展,所以他得到這樣的機會,他在春訓投得很好,除了他很醜其他還不錯啦,喂王維中,走開啦。」

和王維中開玩笑,M.Guerrero對這位球隊小老弟很照顧,雖然只到台灣打過一年球,但記得的中文詞彙還是有。

釀酒人教練麥雷諾:「還記得一點中文,雖然不像我哥哥講得那麼好,你好,好不好,謝謝,對不起,比起中國菜我比較喜歡台灣食物,對(哪一種)全部都喜歡,除了...怎麼講,不要辣。」

中文講的還挺有台灣味,有了M.Guerrero在球隊當教練,也讓還在適應大聯盟的王維中,情感上多少有些依靠。(民視新聞 李怡慧 美國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20A02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