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鶯與紅襪的系列戰,打完前三場,金鶯一勝兩敗,能否扳平紅襪,就要看今晚陳偉殷的表現,雙方的第四戰,陳偉殷將力拚個人本季的三連敗,雖然以往他對紅襪的戰績並不理想,但陳偉殷近況相當不錯,有信心扳回一城,這場精彩的比賽,因為波士頓馬拉松的緣故,將在台灣時間今天晚上11點開打。

球賽主播:「揮棒落空陳偉殷投出第一K。」

陳偉殷前一場先發對光芒,主投6.1局只失一分,投出本季的代表作,證明陳偉殷已經找回原先的投球節奏,狀況已經調整到高峰,陳偉殷下一場要在客場面對紅襪,對上紅襪強投ClayBuchholz。

陳偉殷今年第一場先發就是對上紅襪,但那場比賽殷仔表現並不理想,只投了5.2局就被打出12支安打,丟掉4分,最後也承擔敗戰,尤其以往陳偉殷對紅襪的投球成績並不理想,8場先發拿下2勝3敗,防禦率5.24,紅襪打者各個選球仔細,陳偉殷的控球只要稍有差錯,就會面對很大的麻煩。

球賽主播:「右半邊平飛球,Pedroia又打出安打。」

紅襪打線面對陳偉殷的團隊打擊率高達3.49,其中老爹DavidOrtiz和DustinPedroia是陳偉殷最需提防的兩棒,老爹的對戰打擊率3.85,有一支全壘打,小巨人Pedroia對戰打擊率更高達五成,而且兩人都各有5分打點進帳,陳偉殷想能勝投,首要條件就是要能成功否壓制這兩棒,同時希望隊友ChrisDavis和NelsonCruz幾支大棒子能適時給予火力支援。

由於波士頓馬拉松賽開跑的緣故,因此金鶯紅襪第四戰將提前到台灣時間星期一晚上11點開打,陳偉殷要挑戰本季個人三連勝,陳偉殷能否順利終止對紅襪的5連不勝,歡迎大家一起熬夜來幫陳偉殷加油。(民視新聞 王人瑞、余啟成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21A02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