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維中效力的釀酒人隊,今年能夠戰績大翻身,陣中兩門巨砲,明星外野手布朗,以及三壘手拉米瑞茲功不可沒,今天他們在主場對上教士隊,布朗單場貢獻2分打點,拉米瑞茲則是轟出陽春砲,終場釀酒人以4:3險勝教士,拿下最近的四連勝,戰績15勝5敗,繼續領先全大聯盟。

釀酒人明星外野手RyanBraun,去年因為使用禁藥遭到禁賽的處分,今年重新出發,火熱的棒子,是釀酒人戰績能夠翻身的原因之一,目前累積6發全壘打,並列全聯盟第二,三局下半的高飛犧牲打,1分打點,幫助釀酒人2:0領先教士,而除了Braun之外,三壘手AramisRamirez,火力也超猛。

球賽主播:「拉米瑞茲第一局是右外野飛球,飛球打向中外野范納寶退後出去了。」

排在Braun之後,扛第四棒的Ramirez,敲出陽春砲,這個半局釀酒人連得3分取得領先,這位35歲的老將,目前打擊率高達3成47,全壘打3支,打點16分,表現相當出色,五局下半,教士一度追成2:3只差1分,但Braun為釀酒人增添保險分。

球賽主播:「布朗打向左外野安打。」

這是他本季第16分打點,和Ramirez並列國聯打點排行榜第四名,釀酒人4:2稍微拉開比數,而在中心打線火力的支持下,24歲年輕的先發投手WilyPeralta,主投6.1局失掉3分,拿下勝投,開季戰績3勝0敗,當然終結者也功不可沒。

球賽主播:「打成飛球在很淺的右外野。」

K-Rod本季第8次救援成功,自責分率依然是完美的0,釀酒人4:3險勝,拿下4連勝,戰績15勝5敗,領先全聯盟。(民視新聞 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22A06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