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老兵不死,今天有3名老將上演40歲的活龍傳奇,而且全都是洋基棄將,今年轉戰天使隊的41歲伊巴尼茲(Raul Ibanez),今天在八局上半代打,一棒清光壘包,另外,43歲的吉昂比(Jason Giambi),也被印地安人隊叫上大聯盟,擔任先發DH,至於台灣球迷熟悉的阿布瑞尤(Bobby Abreu),同時登上大都會25人名單。

天使在客場對國民的比賽,前七局天使還以0:1落後,但八局上半,ErickAybar率先敲出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雙方戰成1:1平手,之後國民四壞保送形成滿壘,41歲左打老將RaulIbanez上場代打。

球賽主播:「平飛球打向左外野哈波追過去,沒有辦法接到。」

這支深遠二壘安打,再加上國民游擊手傳球失誤,把壘上三位隊友都清回本壘,天使反倒4:1超前,2012年Ibanez在洋基,季後賽代打全壘打,讓人印象深刻,今天雖燃沒開轟,但也夠猛了,終場天使就以4:2擊敗國民,而另一位曾效力洋基的老將,今天則從傷兵名單回來。

印地安人DH吉昂比:「今天是我上大聯盟第一天,在這裡我很興奮。」

43歲的JasonGiambi,在春訓時被打傷肋骨,經過45天的休養,今天終於被印地安人升上大聯盟,並擔任先發DH,打第七棒,今年是他第20個大聯盟球季,也是本季最老的球員,可惜第一場比賽4個打數0安打。

球賽主播:「阿布瑞尤打擊深遠右外野,外野手退後我們追平比數了,阿布瑞尤轟全壘打。」

40歲的BobbyAbreu,已經轉戰大都會,在小聯盟15場出賽,打擊率3成95,1發全壘打,上壘率4成89,還是相當夠水準,原本中職義大犀牛有意網羅,這位王建民在洋基的隊友,但他志在大聯盟,選擇加入老東家費城人,只是開季無法進入25人名單,於是和大都會簽約,今天終於升上大聯盟,不過和紅雀的四連戰第一場,Abreu並沒上場。(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22A09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