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隊巨砲普侯斯,上一季受傷陷入生涯最大低潮,也中斷連續12年30轟的紀錄,不過,今年他用砲火宣告復活,今天普侯斯敲出單場雙響砲,一舉締告生涯500轟的里程碑,成為大聯盟史上第26位五百轟俱樂部成員。

球賽主播:「一好一壞之後球打到空中,左邊方向非常深遠,哈波向後退,到牆邊出去了,普侯斯這支全壘打,是他生涯第499支,天使隊3:0領先。」

週二午後的國民隊主場,Albert Pujols無疑是全場焦點,只差兩轟就進入大聯盟500轟俱樂部,一局上就開轟的普砲,等不及,決定趕進度,五局上,球往遠方送。

球賽主播:「大棒一揮球飛往中左外野,球出去了,大步邁入500轟俱樂部,亞伯特普侯斯。」

Pujols本場之前,4月已經有6發全壘打,單場雙響不但讓他的8轟在全壘打排行榜上獨走領先,也成為史上第26位500轟俱樂部成員,34歲又96天,普砲僅次於A.Rod和Jimmie Foxx,是第三年輕達成這項紀錄的選手。

球賽主播(2012.5.6):「亞伯特這球往左外野送,湯默思往後退,球飛越全壘打牆出去了,普侯斯的全壘打。」

曾經擁有生化人美名,2012年加盟天使的Pujols,簽下10年2.4億美元天價合約,是當時史上第二大約,不過到位之後,卻表現普普,還創下單季110打數沒有全壘打的尷尬紀錄,去年受傷狀況還是不好,99場出賽只有17轟,眾人冷眼之際,普砲用加溫的棒子,讓嘲諷者閉嘴,宣告2014球季,生化人重新到位。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23A03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