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印地安人隊的我國李振昌,在休息四天之後,今天再度上場後援,李振昌從六局投到八局,寫下大聯盟生涯投球局數最長的一場比賽,李振昌雖然被敲出兩支安打失掉一分,但好壞球比例與用球數,都表現的相當不錯。

笑臉人1:5落後給皇家,休了四天的小李飛刀在六局兩人出局登板,結果上場只投一球,又回到了板凳區Yan Gomes精采牽制抓到青木宣親,李振昌只花一球買完一個半局,有了好的開始,球隊也讓他繼續投下去,不過來到7局,Omar Infrante一上來就敲出安打,Eric Hosmer跟在後頭,bring you home這連續兩支安打,重擊了小李飛刀讓他多了一分責失,不過有麻煩,更是要考驗怎麼解決麻煩,李振昌接下來一個出局數一個出局數抓,從Billy Butler到Alex Gordon,最後是捕手Savldor Perez,連續三人通通都是滾地球出局,表現漸趨穩定下,總教練八局繼續讓小李飛刀上,結果李振昌也沒讓總教練失望,面對Escobar,精準曲球讓你回家家完成整整兩局的投球後,李振昌的投球工作也正式告一段落。

總計今天李振昌29球中19球好球,送出1K1BB,被敲出兩支安打失一分,防禦率來到3.38,不過2局投球,不但是僅次於先發Salazar外,局數吃最多的投手,也是他進到大聯盟以來,最長投球局數的一場比賽雖然現在李振昌看起來暫時是定位成球隊的敗戰處理投手,不過每次都能完成自己的任務,對球隊來說,總會等到機會好好表現,振昌加油!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23A04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