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客紅襪芬威球場,田中將大就以7.1局失兩分的優質先發,奪下開季三連勝,也拿下跨美日職棒的31連勝,田中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面對到世界大賽冠軍紅襪,他知道很難纏,所以他投得很帶勁,至於被敲背靠背的全壘打,田中說以後再面對紅襪時,會把這個經驗當作教訓。

紅襪難纏歸難纏,但神之子田中,還是不知道「輸球」這兩字,美日職跨季第31連勝,7.1局被敲7支安打飆出7K,唯一掉的兩分就是被老爹Ortiz和Napoli轟,背靠背全壘打。

洋基隊投手田中將大:「就結果而言我被敲出兩支全壘打,當然我被擊中的球太過好打,在許多的球路選擇中,卻得到這樣的結果,不過接下來還有對戰機會,我會把這次經驗,當作一個教訓。」

被敲全壘打不擔心,田中立刻回穩,眼前站的是世界大賽冠軍隊伍,投得更帶勁。

洋基隊投手田中將大:「我今天有比較帶勁,因為我知道紅襪打線很強,而且球場也較小,這是我在腦中印象最深刻的。」

無懼綠色怪物,田中第一次到芬威球場就拿下勝投,但對於JacobyEllsbury或許感觸更深,今年以七年1.53億美金跳槽,穿上世仇洋基球衣回到老東家主場,豆城軍的球迷怎麼會客氣。

球賽主播:「賈柯比艾斯貝瑞。」

Ellsbury一登場,紅襪球迷報以噓聲對待,甚至還有人自製海報說,跳到哪都行,就是不能去紐約,不過,這位前紅襪人倒是很看得開。

洋基隊球員艾斯貝瑞:「我把過去7年奉獻在球場上,盡我所能去打,也很感激這些年來球迷的支持,他們對我很好,能見到隊友也很棒。」

對於球迷反應沒想太多,畢竟不能操控在他手上,Ellsbury也用5之2、兩打點好表現,證明不管到哪,他的實力還是一樣。(民視新聞 林柏妤、余啟成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23A02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