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統一獅隊老將張泰山,今年開季枯坐板凳,如今他再度展現出老將價值,轟出本季個人第一支全壘打,也幫助統一獅拿下隊史第1300場勝利,至於終結者郭泓志也揮別不久前的低潮,逐漸穩定下來,另外,戰績墊底的中信兄弟,決定將簽下5年大約的周思齊無限期下放二軍,直到找回應有戰力。

泰山這一轟,不只替獅隊墊下比賽勝基,也證明自己,就算已經不是年輕小夥子,也還是比誰都拼。

獅隊拿下團隊1300勝,除了泰山這支全壘打,還有守護神小小郭發威,八下林岳平邦勝守城不力,眼看和猿隊差距只有一分,

小小郭背負著球隊的輸贏,上場救援,果然越有壓力越強硬,雖然帳上掛了3次救援失敗,絲毫沒影響小小郭冷靜。

守護神出馬,終場獅隊就以7:6擊敗桃猿,洋將邦勝表現不佳,列入留校查看名單。而墊底中信兄弟,也這幾天做了球員異動。

靠著野手失誤,勉勉強強才上壘,目前打擊率僅1成67,周董周思齊降二軍,領隊陳正宏表明,下放時間無限期,希望周董能夠趕快調整狀況,重振中信兄弟中心棒次的火力。(民視新聞 季芸 余啟成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23A1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