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老八亞特蘭大老鷹隊,季後賽首戰狂砍11顆三分球,讓東區龍頭溜馬隊飽嚐敗戰驚魂,第二戰老鷹外線依舊犀利,上半場就砍進8球,不過也同時砍醒了溜馬,下半場加強防守馬扭轉戰局,讓老鷹團隊命中率低到不到3成,終場溜馬以101比85扳回一城。

東區龍頭溜馬季後賽第一場被老鷹狂射11記三分球,輸球,第二戰還是沒回神。

球賽主播:「JeffTeague再進一球,又回到8分差的比賽。」

上半場溜馬讓對手射免費,射到爽,總共八顆,還是苦戰,這樣下去不是辦法,第三節起加強防守奏效,老鷹單節只拿到13分,溜馬31分,包括PaulGeorge的壓哨三分。

球賽主播:「三分線壓哨球,有了。」

溜馬一哥這場有27分10籃板6助攻4抄截的全能表現,替補上場的LuisScola攻下20分7籃板,GeorgeHill的15分全部是下半場得的。

溜馬防守加壓之下,老鷹的投籃命終率不到四成,相對溜馬全長命中率將近5成3,第四節打到一半,溜馬領先已經拉大到27分,勝負提早抵定,終場101比85,雙方戰成1-1平手。(民視新聞 成 豪 王泰棋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23A12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