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季表現相當不錯的道奇南韓強投柳賢振,今天在主場迎戰費城人,主投6局被敲9支安打掉2分,他的好投苦等不到隊友火力支援,因為費城人老將柏奈特,雖然忍著疝氣的病痛,但同樣繳出優質先發,最後費城人在延長10局上突破僵局,柳賢振和柏奈特都無關勝敗。

柳胖開季表現優,主場續戰來訪的費城人,「友愛之邦」這回來者不善,安打一支支,但柳賢振說要解決,不是難事。

球賽主播:「2好1壞滾地球打向中間,拉米瑞茲傳給高登,再快傳一壘,這是個雙殺守備。」

2到6局,局局被人攻占得點圈,柳賢振還是把危機給化解,撐到投完6局,僅失2分,優質先發,卻因為得不到隊友火力支援,

以1:2落後退場,至於對手受疝氣困擾的刺青哥AJBurnett,表現同樣相當不錯。

球賽主播:「變化球這是個三振,把打者凍結。」

AJ哥穩紮穩投,101球也投到第7局2出局,總計主投6.2局被敲6支安打,飆出5次三振失掉2分,兩邊先發旗鼓相當,英雄最後卻被費城人Brown搶走當。

球賽主播:「中左外野高飛球,要落地了在中間的空地,一路滾到牆邊,魯茲回來得分,布朗上到二壘,這是帶有一分打點的二壘安。」

延長10局上,Brown敲出致勝安打,加上終結者Papelbon守成成功,終場費城人3:2險勝道奇,拿下3連勝。(民視新聞 林柏妤 余啟成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23A10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