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田中將大,昨天精彩擊敗紅襪,今天輪到洋基第五號先發皮內達登板,結果竟投不滿兩局,因為皮內達遭主審發現,在脖子上抹了松焦油,當場被主審驅逐出場,洋基全隊似乎也因此士氣潰散,不但打線熄火,守備也頻頻失誤,終場紅襪以5:1擊敗洋基,在系列戰扳回一城。

基襪大戰永遠話題不斷,洋基先發Pineda上回戰紅襪,六局只失一分,結果這次一局下,被轟到了佬佬家才面對兩個人次就掉分,Pineda單局被敲4支安打花了30球才掙扎下莊,和上次對戰判若兩人,這就更讓大家懷疑,上次是否是因為松焦油才投出好表現,沒想到懷疑,變成了真實。

二下兩出局之後,主審Gerry Davis突然走上投手丘,摸了摸Pineda的脖子,接著立馬趕人出場,仔細一看,Pineda脖子上真的有層顏色不同的不明物體,小護士總沒有咖啡色款吧,Pineda有夠丟臉的,直接被趕出場,連洋基總教練Giradi都不好意思讓攝影機繼續拍,這下可好,先發投不滿兩局就下場,洋基調度掙扎外,全隊更像洩了氣的皮球。

John Lackey猶如賽揚附身,怎麼投怎麼有,紅襪趁你病要你命,Napoli一棒讓洋基安安靜靜一局、三局各進帳兩分,紅襪五局前就近乎確定比賽勝利,洋基五局好不容易靠著Soriano的高飛犧牲打打破鴨蛋,但影響實在有限,加上無敵上原,把守最後一關連送3K,洋基終場1:5落敗,但百年名門的名譽,不只是一場比賽勝利而已。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24A0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