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跳傘玩家,登上世界最高的建築物828公尺的杜拜哈裏發塔,挑戰高樓跳傘的世界紀錄,為了確保成為世界第一人,他們在163層的頂樓,又外接了一個152公尺高的跳台,總高度接近1000公尺,兩人花了3年的時間訓練,來看這個世界無人能敵的超高樓跳傘。

美麗日出照亮塔尖,就在杜拜這座,目前世界最高,也是唯一一座,超過800公尺高建築的哈裏發塔上,有2名跳傘員,要完成自己的夢想。

從高828公尺,163三層樓高一躍而下,這種勇氣相信不是人人都有,重力加速度讓,讓兩人垂直墜向地面,為了挑戰世界最高塔,2名跳傘員,花了整整3年的時間訓練,無論是高山還是直昇機,但相信難度,都沒有這次的考驗來的震撼。

只要一個疏忽,就有可能摔的粉身碎骨,幸好在嚴格的訓練下,兩人順利拉開降落傘,並且安全的著地,成功挑戰征服最高塔的夢想。也為他們的挑傘生涯,寫下了新的歷史紀錄。(民視新聞 季芸 黃俊諭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24A14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