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日籍強投田中將大,昨天對紅襪拿下本季第3勝,也是美日職棒的跨季31連勝,田中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被問到,是否想在大聯盟締造去年在日職24勝0敗的紀錄,田中說這雖然很艱難,但機率可不是零,因為他每一次站上投手丘,都是盡全力要贏得比賽。

拿手指叉三振打者,對紅襪拿下美日職棒跨季31連勝,田中將大創造的金氏世界紀錄不敗神話,還在持續,去年在日職樂天金鷹締造單季24連勝,不可思議,來到棒球最高殿堂大聯盟,田中還想要再來一次。

田中接受美媒訪問時說道,「當然這很難,不過我認為24勝0敗紀錄不是完全不可能,每一次我走上投手丘,我就是想贏,

這也是我所嘗試想做的,我完全瞭解24勝0敗是件多困難的事情」。

球賽主播:「揮棒落空三振出局。」

有強烈企圖心是好事,不過回顧大聯盟歷史,1900年現代棒球開始,單季連續最長勝投紀錄,是1912年「馬奎德」的19連勝,

跨季連續勝投場次,也頂多24場,更何況在現在如此競爭的大聯盟,單季連勝10場已經夠難。

球賽主播:「田中完成今天的投球任務,他三振了塞斯摩之後,喬拉帝接過球。」

同場加映來看1992年大都會投手AnthonyYoung,生涯自責分率3.89並不差,卻創下歷史跨季最長連續敗投場次27場,實在有夠背,但這說明,投手要拿下勝投,除了自己投得好,還得靠隊友打擊幫忙,田中能否在強度更強的美職,再次展現神之子神蹟,咱們拭目以待。(民視新聞 林柏妤 郭水城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24A08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