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今天在主場迎戰去年國聯冠軍紅雀隊,大都會的40歲賽揚老將科隆,走出最近連敗兩場的低潮,他主投7局僅失1分,今年從牛棚出發的松坂大輔,意外在九局上半擔任終結者,結果松坂拿下大聯盟生涯第一次救援成功,終場大都會以4:1擊敗紅雀。

40歲的BobbyAbreu,重返大聯盟後,首度為大都會先發上場,鎮守右外野,而也是40歲的BartoloColon,則是先發投手,面對去年國聯冠軍紅雀,Colon展現巨投風采。

球賽主播:「又是2好、3壞,卡本特好球,遭到三振。」

他今天主投7局,飆出8次三振,被敲4支安打,僅失1分,完全把26歲紅雀年輕的先發投手LanceLynn比了下去,至於Abreu在打擊方面也有貢獻。

球賽主播:「阿布瑞尤打向左外野邊線,界內球滾到了角落。」

五局下半,大都會ChrisYoung擊出陽春砲追成1:1之後,Abreu又敲出二壘安打,這是他自2012年後,第一支安打,可惜隊友後繼無力,沒把他送回本壘,直到六局下半,大都會才靠著DannyMurphy的一分打點二壘安打,超前比數,七局下半再添兩分奠定勝利基礎,也把主投6.1局,失掉3分的LanceLynn打成敗戰投手,九局上半,大都會意外的推出了松坂大輔上場關門。

球賽主播:「曲球打成小飛球。」

松坂救援一局,一次三振,沒有被敲安打,也沒有失分,拿下大聯盟生涯第一次救援成功,保住Colon的第2勝,這也是松坂自從2000年,在日職西武的第二個球季之後,再度救援成功,終場大都會4:1獲勝。(民視新聞 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25A05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