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賽揚王牌薛澤,今天在主場迎戰白襪,今年他的三振功力依舊了得,主投6局只失兩分,還飆出了10次三振,隊友戴維斯單場三安打,外加巨砲卡布瑞拉的四分打點,終場老虎7:4擊敗白襪,薛澤奪下本季第二勝,三振王排名也升到大聯盟第二。

老虎白襪四連戰最終回,系列戰1:2落後的猛虎,派出美聯賽揚Max Scherzer把關,三振一路KKK。

雖然Scherzer用了110球,用球數偏多,但主投六局被敲7支安打,僅失兩分,優職先發,外加10張老K送給白襪,開路先鋒Rajai Davis同場猛打賞。

敲安又開轟,三冠王Miguel Cabrera,同樣也把主場場面弄得鬧哄哄,Miguel單場四分打點進帳,先發投手Max Scherzer終於不用做白工,終場老虎7比4擊敗白襪,笑呵呵收下本季第二勝,三振數排名來到全大聯盟第二,哦!別忘了精彩比賽一定要看。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25A04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