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脖子抹松焦油而被驅逐出場的洋基先發投手皮內達,今天大聯盟立刻宣佈禁賽10場,這也是史上因為使用松焦油被禁賽最多的投手,皮內達雖然被禁賽,但薪水照領,麻煩的則是洋基隊,因為洋基無法補人,這10場比賽都必須以24人應戰。

年紀輕輕不學好,Pineda明目張膽把松焦油塗在脖子上,讓對手不檢舉都不行,最嚴重的除了讓豪門洋基丟臉之外,現在被禁賽10場,直接衝擊到帝國軍的先發輪值。

洋基隊總教練喬拉帝:「顯然的它的確影響我們,我們還會討論(先發投手空缺),我們有一些人選可以使用,我只是還沒有機會和他們討論。」

根據規定,Pineda要在美國時間5月5號洋基作客洛城,和天使隊系列戰的首場比賽中,才能解禁,而在他禁賽期間,洋基只能用24人名單繼續打下去,原本先發投手戰力就吃緊,Pineda這時候出包無疑是雪上加霜,好在洋基賽程4月28日休兵,Pineda應該只會錯過一次先發,而上一場二局接替Pineda的長中繼David Phelps,被認為最有可能頂上Pineda缺席的空格。

球賽主播(4.19):「喬拉帝上來確認,諾瓦右手的傷勢。」

壞消息一次講完,本季先發四場後受傷的Ivan Nova,核磁共振檢查確定右手肘局部韌帶撕裂,和隊醫討論之後也決定接受Tommy John韌帶重建手術,恢復時間將長達12~18個月,換言之,Nova本季報銷,甚至趕不上2015球季開季。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25A03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