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已經拿下10勝的陳偉殷,今年出賽時,幾乎都有隊友強大的火力支援,這似乎也顯示在陳偉殷的人際關係上,轉戰大聯盟第三年,陳偉殷越來越常跟隊友打鬧說笑,他說這是紓解心情的方式,雖然每個隊友相處模式不同,但陳偉殷認為放下身段,釋放出想跟他們溝通的態度,自然就能打成一片。

和隊友們捉弄投手教練,陳偉殷還笑到彎腰,熱身練習一片歡樂氣氛,這種場面,在殷仔轉戰大聯盟的第三年,可是常常看見,這也代表陳偉殷幾乎已經完全融入美職生活。

逗隊友培養感情,是在訓練或是準備比賽緊繃中,最好的調劑,保持童心的殷仔說,捉弄人家可是他唯一目標。

有了互動進階到互相關心,只是每個隊友都有不同相處模式,殷仔也是花了不少時間琢磨理解。

或許還無法完全用語言溝通,但陳偉殷堅持,不論是用肢體還是表情,都必須要讓隊友感受到想融入團隊的心,畢竟棒球是團體比賽,有隊友支持,才能營造贏球氛圍。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22A02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