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季一開始,洋基就橫掃紅人隊,今天和大聯盟戰績最差的遊騎兵展開4連戰,原本是進補戰績的好機會,沒想到洋基竟發生今年單場最多的五次失誤,加上牛棚放火,遭到遊騎兵逆轉,洋基終場以2:4落敗,中止三連勝。

只要雙殺就能不掉分,但是洋基不但沒完成,還一個都沒抓到,傳二壘,但是Roberts漏掉,每個人都安全,秋信守回來得分,追成1:1,洋基這個失誤,讓二游兩個老將無言以對。

既然守備不行,火力不能沉睡,打到深遠右外野,出去了Ellsbury,全壘打洋基2:1領先,好不容易再度超前,但洋基還是跟勝利無緣。

遊騎兵六局上半攻勢連連,斷棒平飛球Wheeler,沒接到Smolinski繞過三壘回來得分,遊騎兵這一分先追平比數,洋基換牛棚接手還是擋不住這球穿出內野,像隻小白兔穿出去,形成安打,Adduci繞過三壘,球回傳安全得分,遊騎兵Odor安打取得3:2領先,洋基刻意換上的左投手Thornton,連續被兩名左打擊出帶有打點的安打,六局上一口氣失掉3分,成為比賽關鍵,遊騎兵演出逆轉,4:2贏球,洋基則中止3連勝,23日星期三早上7點,兩隊要繼續進行4連戰第2場比賽。(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昭庭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22A0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