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季戰績低迷的紅襪隊,終於展現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的實力,紅襪遠赴多倫多出戰藍鳥隊,全隊火力大爆發,一共敲出18支安打,其中包括4發全壘打,其中老爹Ortiz單場雙響砲,生涯全壘打數上升到史上第36名,終場紅襪以14:1大勝藍鳥,拿下最近的5連勝。

最近打出4連勝的紅襪,今天來到多倫多依舊氣勢如虹,打得藍鳥先發投手Hutchison毫無招架之力。

球賽主播:「Bogaerts要回來得分紅襪6:0。」

Hutchison投不滿3局,就被打出9支安打,狂丟6分,慘被紅襪打線KO退場,紅襪打者火力全開,其中老爹Ortiz狀況更是火燙,左投手上來球還是被他轟到最遠的中外野。

球賽主播:「這球出去了Ortiz打出2分砲,本季第21號紅襪6:1領先。」

Ortiz除了這支全壘打,他在第5局又打出一支2分砲,單場第二轟,是他生涯第435支全壘打,讓他在終生全壘打排行榜上升到第36名,不只老爹狂轟,排在他下一棒的MikeNapoli,也跟著打出紅襪本季第4度的背靠背。

球賽主播:「Cabrera後退到牆邊Napoli的全壘打,個人第12支紅襪今晚第4轟,紅襪14:1領先。」

紅襪全場打出18支安打,先發9棒也只有Pedroia沒有打出安打,這樣的火力大放送,讓先發投手JohnLackey投得輕鬆愜意,Lackey交出7局只失一分的優質先發,紅襪終場就以14:1大勝藍鳥,拿下最近的5連勝,在美聯東區排名第4,慢慢逼近領先集團。(民視新聞 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22A03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