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效力的金鶯隊,下半季一開始就遠征美國西岸,在打完大聯盟戰績第一的運動家,今天則力拚戰績排第二的天使隊,金鶯巨砲瓊斯(Adam Jones)成為大英雄,他單場轟出兩發2分全壘打,幾乎是以個人火力讓天使折翼,終場金鶯就以4:2力克天使。

AdamJones,火力全開。

球賽主播:「這球打向左外野很遠納瓦洛看著,再見了全壘打。」

一局上半,就轟出2分全壘打,本季第18轟,金鶯2:0領先,打完全聯盟戰績第一的運動家後,金鶯接下來打第二的天使,先發投手BudNorris,還沒上場,先有2分護身,為了讓Norris在明星賽休兵期間,能按照節奏出賽,因此7月10日,一度下放到小聯盟比賽,再叫上來擔任這場比賽的先發,四局下半,天使追成2:2平手後,Norris面臨2出局滿壘危機。

球賽主播:「投出被判好球三振,諾瑞斯化解危機。」

三振了強打少年MikeTrout,也讓Norris士氣大振,沒有再失分,主投6.2局,投出8次三振,被敲8支安打,但僅失2分,想拿勝投,還是得靠巨砲Jones。

球賽主播:「1好1壞投出瓊斯看著飛向左外野,他又轟出去了再見了全壘打。」

六局上半,Jones的第二轟,又是一支2分砲,金鶯超前了比數,Jones單場4分打點,包辦金鶯所有得分,幾乎是支手打敗天使,也把主投5.2局,飆出10K的MattShoemaker,打成敗戰投手,終場,金鶯4:2獲勝,拿下三連戰第一勝,繼續穩坐美聯東區第一。(民視新聞 丁泰祥 余啟成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22A06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