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熊3A奮戰的前大聯盟巨砲曼尼,生涯有相當輝煌的成就,不過,他也總是不按牌理出牌,做過不少令人匪夷所思的事,10年前的今天,他在紅襪隊主場迎戰金鶯隊,沒想到他在外野竟無厘頭的攔截回傳球,讓打者因此跑出一支場內全壘打,堪稱史上最糗的外野回傳球,來看棒球史上的今天。

事情發生在2004年的7月21日,地點芬威球場。

球賽主播:「中外野打得很猛戴蒙退後到牆邊,沒辦法接到。」

中外野手JohnnyDamon撿到球馬上回傳,但金鶯打者DavidNewhan,已經繞過三壘回來得分,怎麼會來不及呢?竟然變成一支場內全壘打,問題就出在左外野手MannyRamirez的身上。

球賽主播:「戴蒙退後拚命想接球,但沒有辦法球反彈回來,他馬上回傳但被曼尼攔截。」

原本應該接力兩次就回本壘,硬是變成三次,事後證明,曼尼的轉傳根本是多此一舉,反而被跑出場內全壘打,堪稱史上最糗的內野回傳,曼尼大聯盟生涯雖然打擊紀錄輝煌,但守備卻是讓人不敢恭維,今年5月,當這批紅襪冠軍隊成員,在芬威球場重聚,慶祝打破魔咒10週年紀念時,曼尼風光開球,而Damon也趁機報仇。

一個懶驢打滾,攔截了曼尼的開球,當然這只是搞笑的橋段,曼尼行事風格獨特,總是不按牌理出牌,不過,如果沒有這些糗事,曼尼,就不是曼尼了。(民視新聞 丁泰祥 郭水城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22A10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