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球員打擊,講求力量、敏捷、速度和手眼協調,在美國麻州有一名運動員訓練師,他練就的「花式擊球技術」,大聯盟球員可能沒人比的上,球棒在他手上,就如同耍雙節棍一般,看得眼花撩亂,帶您來看這出神入化的特技。

JoeyVotto老虎伍茲上身,棒球拿來當小白球打,這樣的球棒花招很是厲害,不過說到打擊最重要手眼協調,這位才是高手中的高高手。

花式擊球,從背後到胯下,球棒看起來好像是當雙節棍在耍,如魔術師的神奇表演,是麻州運動員訓練師JohnnyBurke的絕活。

球員講求的力量、敏捷、速度,這傢伙通通都有,重點把球從地上踢起來,抓準時間揮擊出去,更是不可思議,四段影片拼在一起有趣酷炫,連美女主持人都技癢模仿學招。

也不想想人家練了多久,不過勇氣可嘉,最後還打得到球,給妳拍拍手啦。(民視新聞 林柏妤 余啟成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22A1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