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再度被升上大聯盟的李振昌,在昨天登板後,今天又再出賽,他在第六局出場中繼,面對三名打者,只解決一人,李振昌被敲出2支安打後退場,還好接手的隊友幫忙守住,李振昌投0.1局沒有失分,不過印地安人還是以3:4輸給雙城。

李振昌在6局下半,2比3只落後一分的情況下上場,他首先面對雙城第5棒的威靈漢,讓他擊出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

球賽主播:「狄克森後退把這球接殺。」

不過一出局之後,李振昌連續被擊出2支安打,首先是日本裔的捕手鈴木,擊出右外野安打上到一壘,接下來Colabello,安打也是在右外野。

球賽主播:「這次他打反方向2好0壞擊出安打,雙城兩名跑者上壘。」

李振昌總共投了8個球7球是好球,留下2名跑者在壘上之後被換下場,接替他的Hagadone,上來之後連續解決兩名打者化解危機,也讓李振昌0.1局的投球沒有失分,自責分率降到4.26。

印地安人雖然一度在八局上追平比數,但是八局下還是被雙城擊出致勝全壘打。

球賽主播:「出去了威靈漢的全壘打。」

終場雙城就以4比3擊敗印地安人,中止3連敗。(民視新聞 陳建君 楊昭庭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22A07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