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大聯盟才整理出忘記出局數的十大經典糗事,沒想到金鶯巨砲瓊斯最近也發生同樣的烏龍,昨天在比賽中,把兩出局記成三出局, 結果讓三壘的跑者跑回本壘,事後他自己也在推特上自我調侃,還好今天單場兩發兩分砲將功折罪。

播報要全心投入,比賽中也得全神慣注,金鶯AdamJones帥氣接殺中外野高飛球,卻很糗。

球賽主播:「才兩出局耶對呀,賽斯佩達斯跑回本壘得分。」

啊哈,嘴巴嚼泡泡糖,出局數也不能忘!兩出局記成三,等到發現,人家Cespedes早就奔回本壘,有人打趣問Mr.Jones,棒球一局裡有幾個出局數,尷尬的AdamJones賽後也在推特自嘲,一局有三個出局數啦,比賽緊繃狀態,真的要專心。

球賽主播:「右外野高飛球,普伊格接到球。」

雖然是本能反應,但Puig就是沒注意出局數,三出局記成兩出局,把三壘的阿伯搞混,還好這舉動無傷大雅,也沒像鈴木一朗這球毀損形象。

球賽主播:「右外野一朗就定位了,(普荷斯這是幾出局?),對一朗忘了幾出局了,普荷斯跑上三壘。」

最經典的一定要再看一次,帥氣的臉龐瞬間變驚慌,就說比賽要好好打,不然這失誤永遠都會被拿出來調侃再調侃。(民視新聞 林柏妤 郭水城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22A09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