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AOPA飛行大會,在中國內蒙古赤峰市熱鬧展開,飛行大會進行了一連串精彩的表演,其中翼裝飛行跳傘最受大家矚目,極限跳傘專家以每小時近200公里的速度,從高空俯衝而下,玩命的飛行技術令人驚嘆,蒙古大草原美景更是一覽無遺,吸引數十萬遊客到場觀賞。

誰說在內蒙古的大草原上,只能像郭靖黃蓉一樣彎弓射箭?一望無際的藍天,青蔥翠綠的大草原,不正是每位跳傘飛行者夢寐以求的表演舞台?坐上直昇機往上攀升,在數千公尺的高空上,跳傘高手全副武裝,準備從直昇機上一躍而下。

跳傘高手在高空中不畏強風,以時速逼近兩百公里的速度俯衝而下,雖然沒有翻身玩花招,但要安全降落還是要有高超的功力。

飛行大會工作人員:「每小時190公里以上的速度,飛行個幾十秒翼裝飛行結束後,開傘變成一個降落傘。」

這是在內蒙古赤峰市所舉行的第三屆AOPA飛行大會,總共有50多架飛機,和數百位熱愛飛行表演的會員參加,從飛機特技表演,直昇機飛行表演,熱氣球,滑翔翼到翼裝飛行和跳傘表演,吸引了數十萬名的遊客到場,各式各樣的飛行表演,宛如一場盛大的空中嘉年華會。(民視新聞 王人瑞 楊昭庭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22A14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