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日籍投手松坂大輔,原本以大復活姿態,重返先發投手位子,沒想到到了下半季,大都會投手尼斯復癒復出,松坂又被調回牛棚,今天他後援1.1局失掉1分,終場大都會以2:5輸給水手。

在美國聯盟30支球隊戰績高居第五,但只能在美聯西區排名第三的水手,今天到紐約試圖讓大都會,成為他們的戰績大補丸。

今年首度入選明星賽的KyleSeager,單場打出2支安打,貢獻2分打點,是水手前半段能取得領先的關鍵。

水手先發投手來自古巴的Elias,他主投5.1局只失一分,投出8次三振,表現精采,只可惜因為身體不適提前退場,接替投球的Leone一上場就有麻煩,還好左外野手Ackley展現五星級的金手套守備。

水手4位後援投手,在3.2局的投球中只失1分,而從先發再轉回牛棚的大都會日籍投手松?大輔,今天在1.1局的投球中,被打出兩支安打失掉一分。

水手終場就以5:2擊敗大都會,水手雖然在美聯西區排名第三,落後運動家8場半勝差,但在美聯東區和西區,水手都能排分區第二。(民視新聞 王人瑞 楊昭庭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22A08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