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世足賽主辦國巴西,在4強慘敗給德國,最後以第4名收場,總教練斯科拉里引咎辭職,今天巴西足協公佈新任總教練,由2010年世足賽的巴西國家隊總教練鄧加回鍋,鄧加曾在1994年以國家隊隊長的身份,率領巴西奪下世足冠軍,他誓言帶巴西走出這次的恥辱。

換掉了斯科拉里,巴西人期待足球國家隊的新氣象,誰來領軍,週二答案揭曉,1994年巴西國家隊世足冠軍隊長Carlos Dunga,確定接下燙手山芋。

新任巴西足球國家隊教練鄧加:「我不賣弄夢想的需無,這是現實現實需要許多努力,當你為球迷們創造巨大的期望時,足球是難以預測的,沒有任何事是絕對的,你必須奮戰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新官上任,話一定得講的好聽,畢竟這也是Dunga第二次接掌國家隊兵符,上一次2006年到2011年,當時世足賽巴西在8強輸給荷蘭,一樣難堪,這回壓力肯定更大。

新任巴西足球國家隊教練鄧加:「巴西的球衣事備受尊敬的,它永遠都會被尊敬,它不可能不被重視的,對手們是真的尊敬我們,所以才千方百計想擊敗我們,我們每天都得夠謙卑,更嚴謹也要更努力,因為敵人太想擊敗巴西了。」

不過對巴西媒體而言,Dunga回鍋根本了無新意,講那麼多全是廢話,隨便找個演員來都會講,重點是拿得出成績才是真的。(民視新聞 成豪、黃俊諭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23A04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