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比賽的主播,除了要播報現場的狀況,有時還得眼明手快接飛奔而來的棒球,大聯盟有好幾名主播與記者,演出令人讚嘆的精彩接球美技,成為比賽另類的趣味焦點,帶您來看看。

要訪問、要播球、還要看資料,球賽主播球評八面玲瓏,不好當!

連假牙掉了還要扮牙醫娛樂球迷,天外飛來一筆,居然接住正中紅心。

球評vs.球賽主播:「界外球飛向後方,兄弟來擊掌真是太漂亮了。」

邊播還能邊徒手接球,這到底是白襪球員會打,還是皇家主播眼明手快,費城人主播也來嘎一角,你說這招厲害不厲害!

球評vs.球賽主播:「大棒一揮中外野深遠飛球,朝我們這邊飛過來,湯姆接呀!湯姆耶!」

主播台拉到中外野,1局上就被狙擊,只可惜這是斧頭幫勇士Freddie Freeman,敲出的3分彈,接到球固然開心,還是要按照慣例丟回場內,不過相較飛行距離比較遠的全壘打球,本壘後方界外要接,可就Impossible。

球賽主播:「來看看這個重播歐內居然接住了。」

場邊記者Buster Olney,鎮定的徒手抓飛球,嘴咬著筆,還知道要把球送給小朋友。

場邊記者歐內:「這一點都不難簡單啦,因為如果我沒接住,我知道你們一定會播好幾次。」

一心好幾用,畢竟球賽播久了,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手眼協調反應通通都會進步,接球嘛!似乎也不那麼難。(民視新聞 林柏妤、詹皓帆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23A09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