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統一獅隊的巨砲鄧志偉,向來給人粗獷的印象,不過他今年加入新的經紀公司,經過造型師的打理,鄧志偉搖身一變成為時尚型男,他還拉著同隊的新人楊家維,一起展現不同於以往的個人魅力。

人高馬大的鄧志偉,個性和壯碩身材恰恰相反,是個十足淘氣的大男孩,要把眼前這小瓜呆變成走在時尚尖端的形男,經過造型師的巧手,下一秒要讓你見識什麼叫做化腐朽為神奇。

根據老鄧的說法,巨星嘛!出場都要有升降梯,雖然還是不忘搞笑,但不得不說,我們老鄧好像真的有帥氣。

就連攝影師都很滿意,一張接著一張拍個不停,最後讓小鄧鄧簡直成了POSE高手,隨便CUE三個動作都能馬上反應。

拍的有多累用表情來說明,看來跟拍照比起來,顯然他還是比較習慣打球,而除了當MODEL擺擺POSE,其實老鄧也還有點主持功力。

哎呀!人家家維才剛進職棒,這樣的口條已經算是很不錯了,面對鏡頭也有FEELING,看來中職不少球員除了打球的本業之外,也還有很多明星特色的潛力。(民視新聞 季芸、詹皓帆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23A10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