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東區龍頭金鶯隊,今天和大聯盟戰績第2的天使進行第2戰,金鶯隊再度展現堅強的投打戰力,在6局以長打火力攻下3分,天使超級巨砲楚奧特雖然回敬2分砲,但金鶯仍舊以4:2獲勝,繼續穩居美聯東區第1的寶座。

面對全聯盟戰績第2的天使,金鶯大軍沒有前場比賽首局就得分的本事,一直凹到6局才等到攻勢開啟。

球賽主播:「這球落地安打,戴維斯嘗試回到本壘。」

林俊傑好努力,一棒中外野落地,Chris Davis跑壘超拼命,金鶯打破了鴨蛋不想停,Schoop一棒打的帶勁,鱒魚哥只能無奈中目迎。

球賽主播:「這球飛在空中,打的強勁,還在飛史柯普這球打的強,飛向岩石區出去了。」

金鳥大軍6局一口氣灌進3分,來到8局還是努力哥,猶如6局Part2的反方向單場第2支二壘安,再把比數拉大到4分領先。

球賽主播:「這球打向中外野,瓊斯一路後退,他來到牆邊看著球,楚奧特全壘打。」

後頭哪怕Mike Trout轟出深遠2分砲,依舊影響不了戰情,終場金鶯連續兩天都以4:2的比數擊敗天使,也順利拿下2連勝。(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23A07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