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史上的今天,帶您回到28年前一場超級怪異的比賽,當時大都會與紅人發生激烈的大亂鬥衝突,兩隊有一堆球員因此被驅逐出場,大都會包含投手在內,全場就只剩下9名球員,於是總教練想出了一個錯綜複雜的「大風吹計畫」,將投手、野手兩度互換守備位置,一起來看這場難得一見的棒球比賽。

不是有閃光,也不是電視茫,棒球史上的今天回到28年前,那有轉播就要偷笑的年代,大都會紅人之戰,起了亂。

球賽主播:「傳三壘跑者安全上壘,現在來看看Davis跟Knight槓上了。」

延長賽10局下半,一個盜壘引發兩隊超級大亂鬥,你推我擠兼拳打腳踢,一堆人通通被趕出去,尷尬情況可是苦了大都會總教頭。

球賽主播:「所以大都會剩兩位替補球員,沒看錯投手Orosco守右外野,找另個投手McDowell上來投球。」

球隊就只剩9個人,其中2個是投手,大都會總教練於是想出一個錯綜複雜計畫,先把投手47號Orosco放在右外野,讓42號McDowell投球,解決一人次後,只見McDowell下丘回休息區換野手手套,沒錯,守右外野的投手Orosco這時登板救援,然後接著守備位置換來換去,直到13局下守外野的McDowell,再度回到投手丘投球,亂七八糟調度真的也沒人看得懂,14局上終於有人出來終結這一齣。

球賽主播:「右外野深遠飛球Parker向後退,往上看球出去了,Johhson敲出3分砲。」

大都會Howard Johnson這一發3分砲,讓他當英雄,也結束了這詭異到不行的棒球比賽,畢竟現在「投手野手互換調來調去」,出現這種情況的機會真的是少之又少。(民視新聞 林柏妤、郭水城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23A08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