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為了補強戰力,從教士隊交易來三壘手海德利,今天開賽前,他才趕到洋基球場報到,沒想到他立刻展現轉隊的價值,不但演出精彩守備,還在第14局敲出再見安打,大聯盟官網評論,海德利的加盟,讓洋基的內野防守戰力立刻大升級。

球賽主播:「這球打向中左外野,這是支安打,海德利敲出了致勝打點安打。」

幫助洋基在5小時大戰中拿下勝利,Chase Headley初入紐約就當英雄,賽後不好好款待一下怎麼說的過去。

洋基三壘手海德利:「我就是等球進到好球帶,我知道他們會投伸卡球,讓我敲出滾地,終於我還是等到機會,把球敲向左外野。」

2012年在打者墳場Petco Park作主場的教士,可以拿出31轟115分打點的成績,結果這回洋基只用了菜鳥Solarte外加個小聯盟投手就換來了Chase Headley,不過這位銀棒獎得主態度可沒打折扣,看看初來乍到,多重制度。

球賽主播:「這是剛來到洋基的海德利。」

一一和休息室大伙打招呼做自我介紹,超懂規矩的Headley,第一印象鐵定加分,來到正式比賽替補上場,洋基防守立馬升級。

球賽主播:「看看海德利這精彩的接殺。」

空中抓飛鳥的精采守備,外附加盟首安的再見安打,洋基苦尋的A-Rod替補是不是真的尋到了Mr.Right?現在又讓紐約客掀起了話題。(民視新聞 林子皓、郭水城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23A06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