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今天與遊騎兵打了一場高潮迭起的延長賽,雙方打完正規9局全都沒有得分,到了延長賽第13局,遊騎兵先轟出超前的陽春砲,但洋基在下個半局立刻又追平,最後在14局下半,剛從教士隊被交易到洋基的三壘手海德利Chase Headley,在穿上洋基條紋衣的第一天,他所打出的第一支安打,就是戲劇性的再見安打。

力拼季後賽資格的洋基,面對戰績最差的遊騎兵,是個大進補的好時機,但遊騎兵先發投手Martinez,這場投得好運氣更好,

幾個被打得強勁的飛球,都被隊友的美技守下來。

兩位防禦率都超過5的先發投手,雙雙交出無失分的好投,加上兩邊牛棚都能有效壓制對方火力,讓零比零的比數一路來到延長的13局上半,才由Arencibia一棒打破。

領先1分的遊騎兵派出守護神Soria準備拿下勝利,但Gardner和Ellsbury兩位左打者的串聯安打,讓洋基保有一線生機。

今天穿上洋基球衣的新同學Chase Headley,曾經在第12局錯失了一次當英雄的機會,不過該是他的誰也搶不走。

14局下半。Headley這一棒給了洋基球迷一個見面禮,洋基終場就以2比1氣走遊騎兵,四連戰前兩戰,雙方各拿下1勝1敗。(民視新聞 王人瑞、楊昭庭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23A0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