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東區排最後兩名的光芒和紅襪,下半季開始就力圖振作連勝不止,今天光芒對戰國聯勝投王溫萊特,在第5局一口氣攻下5分,光芒一舉奪下6連勝,至於紅襪隊則遭藍鳥的全壘打狙擊,終場以3:7不敵藍鳥,中止了最近的5連勝。

碰上目前國聯勝投王Adam Wainwright,美東墊底的光芒沒有長人志氣,5局從Joyce的二壘安開始。

球賽主播:「凱爾邁爾得分索柏斯特三壘,喬伊斯的二壘安打取得領先。」

搶下領先優勢之後,光芒趁你病要你命,Zobrist乖乖站著也能有分,後頭EScobar再來一棒。

球賽主播:「這球打到右外野方向,克雷格過去,接不到了這是界內球。」

5局攻下5分大局,也把勝投王給打了下場,一路遙遙領先的光芒9局還不客氣,慾望師奶一棒煙火慶功放光明,終場7:2拿下6連勝,Wainwright想獨走勝投王的13勝請再等等,不過同為美東連勝一族,紅襪大軍卻沒有光芒好命。

球賽主播:「強勁一棒打向右外野,球還在飛出去了,雷耶斯全壘打。」

上場1:14被紅襪慘電,藍鳥颱風天積極奮起,Jose Reyes陽春砲出爐後,Navarro再拼一支2分砲。

球賽主播:「右外野強勁深遠的一棒,這球出去了。」

6下藍鳥兩轟一口氣灌進3分,8下繼續來,下半季只要出現安打的比賽都是雙雙對對的Reyes,這邊當然要維持紀錄,長程二壘安打,幫藍鳥灌進第7分,終場鳥軍7:3在美東大戰中終於拿下勝利,紅襪則是跟連勝說掰掰。(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23A02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