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季中交易,即將在7月31日截止,洋基持續把補強對象放在先發投手上,美國媒體報導,白襪老將左投丹克斯是洋基鎖定的目標,他本季至今8勝6敗,自責分率4.35,雖然成績不算頂尖,卻相當符合洋基的投資報酬,如果白襪送走丹克斯,王建民有可能順勢遞補,重返大聯盟。

夢寐以求、堅不放棄,王葛格留在美國繼續奮鬥的終極目標,就是重返大聯盟,現在再度出現亮光。

開季的先發戰力只剩黑田博樹一咖,洋基得趕在731交易大限前想辦法補破洞,現在把腦筋動到白襪左投John Danks身上,Danks目前防禦率4.35,本季戰績8勝6敗、87個三振、被上壘率1.42,成績雖然不算太好,但對帝國軍而言,不無小補。

不過,其實Danks的薪水也不低,他2012年和白襪籤下5年6500萬美金合約,還有3400萬沒有走完,而且2010年之後每季防禦率都超過4,最近一場面對太空人,只投了4.1局就被打12支安打、失7分。講那麼多的重點是,如果Danks真的被送走,剛剛投效白襪的王建民就有不小的機會能遞補,重返大聯盟之門,再現開啟的契機。(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24A02M1&type=Class